天涯游子 半生疏狂

【福华】我非孤 03

·岛上书店au

·书店老板!夏洛克x女销售代表!约翰

·!本章重要人物死亡预警

·私设如山

·欢迎指正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和 @头顶大裤衩 合写,发布在此号一下,前文请戳连接

01   02   03

 

 

离开书店两条街以外,Johnnie终于感到自己的怒火逐渐平息下来。

 

 

 

干得漂亮,Johnnie,身为一个刚接受221b书店的/新上任的/受人嘱托...

+

【福华】推文 第二弹

·ddl冒死更新

·没错我就是作死小能手

·注意事项请戳第一弹
·并且再次在评论里求推文鸭!!!

 

另,受我圈圈 @oioi 建议特地加上长短(?)纯主观意见的长短啦!

 

准备...

载入中...

 

开始啦!

 

 

1. 《当你的室友喝醉》

 作者:XD005

 

这是一个侦探喝醉以后耍酒疯的故事。

有的人觉得可爱,但是某位军医真的觉得好头疼啊(#混蛋,他真的不可以喝酒!)

 

(小短篇...

+

【TSN/ME】他是王 01

·海王au

·五章内完结,下周爆更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嘤嘤嘤

开始啦

——————————

亚特兰蒂斯有一个传统。

新王初立的第三年,若有勇士不满新王,则可以向其发起挑战。

 

胜者为王。

 

然而几乎没有人成功过。在这个古老的国度,王几乎都是天生战士。更遑论其背后的无数支持者,是的,敢于发起挑战者同样需要击败王的勇士才有资格站在最后的战场上。

 

————————

爱德华多是上一任王最优秀的孩子。

也是唯一的孩子。

 

然而这只是曾经他以为的、唯一的孩子。...

+

【福华】推文 第一弹

qwq那个因为是今年上半年新掉的福华坑,上半年很忙基本没有看过啥福华文,下半年空起来了就一直遨游在了福华的海洋中哈哈哈哈哈

那个一直想做一些读书笔记。

但是最近也不是特别闲,所以只是做了一点推文笔记qwq希望可以帮助一些和我一样新入坑的同好们!

以下是我的观文整理,暂时都来自随缘居hhhhhh

晚点时候还会出一个221D版本的qwq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区分先后在于梦游游看文的时间顺序。并且为了避便争议,不添加推荐指数等信息。但是会在书末写上一些观文体验。纯个人看法,并且欢迎大家在评论、私信处推荐好文或者交流读书体验,爱您们!

 

另,本推荐整理若未特殊标...

+

【TSN/ME】马克与萨维林先生的23事 02

﹒纯个人想法

﹒前文请戳链接

﹒开始啦!

  01 02

•Wardo对柯克兰很熟悉,“撕破脸”上线的那天晚上,他躺在Mark身后的沙发/床上?很自然的玩着手机。对于一个从小接受精英教育,生长在贵族家庭的富家子弟而言,如果不是在一个自己熟悉安心的环境里这样轻松的姿态是做不出来的。

•那天已经很晚了,但他没有休息。他在陪着Mark。

•Wardo的反应能力和协调能力都很强。

•他和柯克兰的所有人都很熟悉。但他是因为熟悉Mark才熟悉了其他人。

•Wardo和他的父亲始终有着很浓重的隔阂,而Mark很清楚。

•Mark很想进入终极俱乐部是因为他认为自己是一个...

+

【TSN/ME】马克和塞维林先生的23事 01

MARK&EDUARDO

·Mark爱Wardo

·Wardo一直知道,并且,Wardo爱Mark

·The Facebook对于Mark而言是他的“孩子”。而一部分,Mark选择Wardo成为孩子的另一位亲属。

·Mark和Wardo合作,或者说找Wardo而非他的室友并非仅因为Wardo有钱,而是他需要Wardo而他恰好有钱(不是)。/而是因为他是他最想告诉的人,并且是最想合作的人。和自己的挚友一起造物,这才是最酷的。

·Wardo经常给予Mark精神力量。他不是怪物,他也需要鲜花赞赏和鼓励陪伴。而Wardo...

+

双十一剁完手以后发现自己没私房钱买寒假课程了。

多么痛的领悟

+

【福华】伦敦守护神

Sherlock的生命结束在了蒙尘的傍晚

然而咨询罪犯仍在逍遥

在凄冷的春雨中

John立起大衣的领子,顺着墙根大踏步前进。

伦敦还需要守护。

接203/

走神魔au/

全文共五章节/下次更新一次性放出

就。就单纯的立一个flag

+

中午休息刷知乎看到的。
图源水印。
侵删!!!!!!!
没有要授权真的非常不好意思_(:з」∠)_大家可以从水印摸去看?
呜呜呜呜呜我哭了,你呢?

+

【福华】我非孤 02

·《岛上书店》au
·书店老板!夏洛克x女销售代理!约翰
·私设如山
·欢迎指正
·前文戳链接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和 @头顶大裤衩 合写,文章统一发布在此号以下。

01.   02.

店里没有什么人。

只收银台处有一个十几岁的男孩,正埋头看书。Johnnie扫了一眼,发现竟然是《存在与虚无》,这让她好奇起来,虽然说偷看别人的确有失风度,然而她还是开口询问:“嘿,男孩儿,这本书你觉得怎么样?”

那男孩抬起头看了她一眼,似乎觉得有些奇怪,他摇了摇头,‘’Sherlock希...

+

【福华】我非孤 01

·岛上书店au
·书店老板!夏洛克x女销售代表!约翰
·私设如山
·欢迎指正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和 @头顶大裤衩 合写,发布在此号以下。

01

                    

          ...

+

豆花花花:

我整理出来了,这几天的苦逼经历,最后有一点小抽奖,跪求帮扩!!!!
一共八张图
关键词【jingsee公司】【拖欠工资】【恶意压低价格】【威胁画手】【白嫖10张只给200块】【画好并上交原图的稿说不要就不要,而且称之为“试稿”】
精彩内容请看下面图↓↓↓
虽然我是个辣鸡画手,我也有点尊严好不啦,一直与世无争心态和平的我被气得发抖(叹气)
最后有个抽奖,转发就能参与,再次感谢所有转发的好心天使了
【还请大家点进这家公司的公众号点“投诉”!!!,输入“恶意压低价格”!!抵制辣鸡公司TT】
微博地址
https://m.weibo.cn/5035344264/4256937509980750...

+

国境四方。

歌词真的太福华了。

复健中。

顺便存个梗

有能力以后写出来

+

LOVE AND BE LOVED

            —— 读《无罪之人》感
       
送给我最爱的小爱姐姐 @AliceAmy !!!我超级喜欢她!!!承包给她表白的前一百次!!!

以下正文:
首先请容许我尽情的赞美Fangs_Fawn太太和译者姐姐AliceAmy!呜呜呜她们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棒了!!!!!完美展开了s3的if线,实在是太让人惊喜惹QAQ!!!

这篇文/更准确的说是译文【我一定会去拜读英文版的w哭哭  的最...

+

马个脑洞。
如果小龙和哈利互换身份会发生什么故事。
一个人的家庭环境会对他的性格塑造起到怎样的作用?
当两个人的灵魂不一样了,处在同样的境地中他们的反应会是怎样的?
而故事又会怎样发展?

+

【奇异x华生】一个大胆的想法

假如。
王的设定改成John。
然后发展出故事。
emmmmmm
先码再决定写不写

+

一个大胆的想法

卧槽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太太写过花满楼x白展堂
emmmm莫名萌啊啊啊
一个温柔的瞎子,一个是形迹天涯的浪子,一个是静谧如湖,一个是咋咋呼呼
🌚🌚🌚他们的故事从一次偷盗开始
白玉堂偷了花满楼的玉佩,花满楼却偷了他的心🌚🌚🌚🌝🌝🌝中间到底发生了多少故事

+

也没啥哈哈,就是觉得今天是有特殊意义的一天吧,在车上打字眼睛疼头痛,味道不好晕晕的,嘛,高三了,终于。。唉。。其实玩了这么久还是挺心慌慌的啊hhhhh不管啦,到时候再说吧,哈哈,emmmmmm还好已经有本解带为诚到手可以摸鱼啦hhhhh
给自己一个小目标emmmmmmm进步一百名才可以摸上来,哈哈,我不汉三说到做到
唉吸康以后觉得老沙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绝配QAQ
哈哈我心复日hhhhh

+

一个大胆的想法

如果楚留香是女装大佬。。
小白浪里个浪机缘巧合神乎其技一个不小心的就救了香帅,然后长久的单身狗妄图摆脱单身对香帅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然后

女装大佬一撩裙子坐在小白腿上,轻轻在他耳侧

“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泡我”

+

@白木朽斋 太太的长评

太废了不知道取啥名字所以干脆不取
呜呜呜高三狗偷偷撸的希望能得到太太喜欢【不喜欢也没关系但是千万别告诉我qwq】

然后由于太忙了可能只能用图发出来的,非常抱歉

然后!这篇文是在学校补课休息的时候看完的完全停不下来,真心棒

最后,祝太太万事如意!

+

意大利面: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

【一点联想】今早看到一位同好的女儿国前世今生梗,如果女儿国梗的话会不会hin有趣啊hhhh,老白是国王,大碴子味女汉子,老楚是三藏,那种广学多闻,信仰坚定的和尚→_→不说和尚不解风情,只是和尚心中唯有信仰hhh后来又住进了一个人hhh
话说这个梗有没有大触写啊qwq

+

#不负责脑洞#
#配合图片食用更佳#
“浩哥来呀~造作呀~”
“卧槽敏民站住ヽ(〃∀〃)ノ”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

23333
告白现场

+

白:啊好高兴开拍了
爱:我去居然敢摸老孔不摸我???【妈呀笑容都维持的好难看】
爱:哼,人家有小情绪了
白:╭(°A°`)╮不!爱酱!我错了QAQ我跪键盘【摔】

配合图片食用更佳
#不负责的#由图片而来的脑洞
(°ー°〃)

+

白:爱总我很中意雷啊
他爱:八嘎【我辣么爱你你居然只是中意我???】
他白:╭(°A°`)╮【爱酱你不爱我了喵!!!】我我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他爱:唔。。?我觉得结婚这件大事捏我还是要好好准备滴。。
他白:啊。。啊嘞???

+

老实说我觉得这张爱总真心猥琐
【喝茶】

+

一只萌萌的小白,我去太可爱了w

+

嘛Σ(・ω・ノ)ノ
大家晚安
来两只卖萌可耻

+

今天被稀饭的大大关注了2333好鸡冻ヽ(=^・ω・^=)丿

+

© 梦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