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

平平无奇的纯爱战士!

【TSN/ME】马克和塞维林先生的23事 01

MARK&EDUARDO

·Mark爱Wardo

·Wardo一直知道,并且,Wardo爱Mark

·The Facebook对于Mark而言是他的“孩子”。而一部分,Mark选择Wardo成为孩子的另一位亲属。

·Mark和Wardo合作,或者说找Wardo而非他的室友并非仅因为Wardo有钱,而是他需要Wardo而他恰好有钱(不是)。/而是因为他是他最想告诉的人,并且是最想合作的人。和自己的挚友一起造物,这才是最酷的。

·Wardo经常给予Mark精神力量。他不是怪物,他也需要鲜花赞赏和鼓励陪伴。而Wardo显而易见地做的很好。同样的萨维林家的小少爷有着良好的教养并且擅长和人打交道。有Wardo在的时候Mark他的情绪更加稳定并且Wardo喜欢和Mark呆在一起。

(佐证:那天凤凰俱乐部聚会而Wardo会为了Mark发的“失恋”博客而在半夜跑回柯克兰问他“还好吗?”甚至于Mark并没有给他发消息,甚至于是凌晨两点多,甚至于他自己还身处气氛火热的他一直希望成为正式会员的俱乐部的party上,甚至于Mark的博客里充满了脏话而他并不赞同他这样的发泄行为。

但是他穿过校园。

进门。

问:——你还好吗?

他从愤怒丑陋的字眼里看到了Mark受伤了。

(即便受伤后这个人展现出来强大的攻击性伤害了别人,但是他还是最先关心了自己的朋友。)

Q1Wardo是如何做到在热火朝天的party上关注到Mark的博客动态的?

(这中间有个时间差我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Q2Mark对Wardo的到来毫不意外,为什么呢?

y1:他知道他会看到消息并且赶过来找他

y2:他发过消息/电话给Wardo。

并且显然Wardo在来之前并不知道MARK找他的目的。

·棋手公式很重要,或者说很有价值。

1.Mark说:他手里有我最需要的东西

2.Wardo刚听到的时候有点惊讶。犹豫过后才写下公式(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他不太赞同给女孩们排名)

·Mark>财富/名望/荣耀




#手机码字快瞎了。

剩余部分下次再放上来

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23)

© 梦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