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

平平无奇的纯爱战士!

【福华】推文 第二弹

·ddl冒死更新

·没错我就是作死小能手

·注意事项请戳第一弹
·并且再次在评论里求推文鸭!!!

 

另,受我圈圈 @oioi 建议特地加上长短(?)纯主观意见的长短啦!

 

准备...

载入中...

 

开始啦!

 

 

1. 《当你的室友喝醉》

 作者:XD005

 

这是一个侦探喝醉以后耍酒疯的故事。

有的人觉得可爱,但是某位军医真的觉得好头疼啊(#混蛋,他真的不可以喝酒!)

 

(小短篇

 

 
2.【翻译】《Broken and Buried》
   另《毁弃与埋藏》

作者:KCS

译者:300 与 村上呆猫

 

译者前言:KCS的这个故事,讲述的是魔鬼脚跟一案前后,福尔摩斯在华生的帮助下戒除可卡因的一整段艰难的历程。整个故事围绕着福华之间的关爱、背叛、猜疑、信任的毁弃与重建而展开,心理历程写得非常细腻。虽然标明了是粮食向友情文,但两人之间的温情写得相当动人。他们手拉手在黑暗中前行,无论多么绝望,总有长夜过去的一天。

 

KCS老师是著名dalao鸭..她的控场能力超级好!这篇文我并么有看完,因此无法给出很精准的感悟,但是不得不说这篇文仅凭前两章就牢牢抓住了我的视线。至于我为什么没有把它看完...嘤嘤嘤学生狗的痛!

还有翻译老师们真的写的超级好!!!我爱她们qwq

还有,本文是双视角写的,我爱双视角!

 

标注(JB版福尔摩斯)

 

偏长篇,看老师写在前面的话,似乎是..坑了?不管啦,和我一起跳鸭!!!

 

 

3.【翻译】《Undercurrent》

另:《暗流》

作者:entangled_now

译者:like32383

 

Warning!

这篇文不知道该不该推...这是一篇擦边球?可能有些朋友会不太喜欢..但还是那句话..假如夏洛克和约翰提出Just for case的要求,他的军医总会答应他qwq

不喜欢!请不要讨厌我,就这样

 

 

 

4.《Current UK Threat Level: Upgraded》

另:《良好的体重控制为英国之脊梁

作者: Fantome Loup

 

这篇文真的超级萌!尤其是我哈太开怼的时候,超级霸气(不是)

然而..随缘上仿佛是坑了(#耸肩)

 

 

5. 【翻译】《Old Friends 》

另:《老朋友》

作者:inspiration_assaulted

译者:maizi0522

 

 

麦哥是约翰的老朋友!铁哥们的那种!我超爱这个设定,其实我一直觉得麦哥和约翰其实很适合做朋友的(#握拳)

短篇短信体qwq梦游游仅代表喜欢这个设定!就酱紫。嗯!

 

 
6.《The Sheath of A Sword》

另:《归剑入鞘》

作者:tangstory

 

The scabbard is content to be dull when it protects the keenness of the sword.
 鞘安于钝,以护剑利。  

 

我,吹爆糖太!!!归剑入鞘的描写真的非常细腻,尤其是对小夏的描述也极其精准。抱歉我的言语实在匮乏,无法给出很好的形容,但是,糖太的这篇文..描述地极有画面感、我不再是书外人,我是书中人。

 

7.【翻译】《Sonata for the Lovelorn》

 另:《 相思河畔奏鸣曲》

作者:what_alchemy

译者:山竹

咨询侦探向大英政府求教压倒军医的方法。也许这不是个好主意

 

所以,中心思想在于——侦探有独特地追军医技巧hhhhhhh

小短片超级萌!

 

8.【翻译】《Notes》

 另:《便笺》

作者:Kryptaria

译者:inari

 

夏洛克会收集约翰随手记下的便笺。而这绝对只是为了科学!

(#糟老头子坏的很,我信你个鬼!)

 

 

 

最后!

附上一个不负责推荐

我我我没有看过几章的那种

 

 

 

【翻译】《The Magic of Deduction》

另:《演绎的魔法》

作者:TheShoelessOne

译者:陌上小懒/Syvilia

 

这是一篇HP魔法世界au的文,斯莱特林男孩和赫奇帕奇男孩的故事。

同样是我先一步马住的文,没有看完仅看了一点点qwq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完以后和我分享一下感觉吗qwq

 

 

下周见!

 

 

 

 

评论(4)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