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

平平无奇的纯爱战士!

【福华】推文 第三弹

·推文第三弹!

·我到底在干什么。几十页的书没看跑过来更新woc

·过了这个死亡周末又是一条好汉!希望我能保住头发qwq

·注意事项以及警告请戳合集篇目一二

 

 

预备...

 

载入中...

 

正在解析....

 

 

开始啦!

 

1、【翻译】《Desperate Times》

另:《片刻渴望》

作者:KeelieThompson1

译者:AliceAmy

 

简介:约翰是一个一直在使用抑制剂的Omega,当夏洛克发现他是个Omega并对他表现出兴趣的时候,他们得一起解决约翰使用抑制剂的问题。

 

这篇文,超级无敌可爱!!!是abo但是没有那么多糟心的abo不平等,没有那么多关于平权的故事。这是一个发生在221B的小家里的两个互相喜欢的人的温暖的爱情故事。没有那么多的纠结、有的只是两个想明白的、互相喜欢的人决定在一起。并且决定拥有一个家庭的故事。

 

(中短篇

 

 

还有一件事!

看到那个姐姐没有!!!她是我的心!上!太!我爱她!!!!!

 

 

送上同系列文章链接:

同系列夏洛克视角:片刻宁静
  同系列后作:片刻和平

 

我永远喜欢小爱姐姐(。躺平

 

2、《Because of Love》

作者:tangstory

 

当Sherlock Holmes决定说谎时,恐怕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够看出来那是谎言。

 

也许我会想要一个安稳的生活。我会有一个温暖的妻子,我们会生下可爱的孩子,在天气晴朗的时候,我会推着婴儿车带着她在公园散步。

 

但是,不。

我说,不。

 

 

(中长篇

 

糖太出品qwq朋友们,都快给我磕(#握拳)

 

 

3、《Seven》

另:《室友七宗罪》

作者:tangstory

 

关于医生的室友。对,就是那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咨询侦探。什么?你认为他只是一台没有感情的破案机器?

不是的,人所拥有的七情六欲他都有。

而这一切被发现在遇到某个人以后。

 

 

(。长篇

 

 

 

 

4、【翻译】《An Innocent Man》

作者:Fangs_Fawn

译者:AliceAmy

 

我!吹爆!《无罪之人》!


 

(小长篇,我爱!

 

 

 

5、【翻译】《 The Adoption of John Watson Holmes》

作者:cyerus

译者:皇繽

 

这个也太他妈萌萌了!!!

魔镜魔镜,谁才是福妈妈最宠爱的人?

 

 

 

 

 

没想到吧!今天的我如此短小蛤蛤蛤蛤蛤蛤
   

评论(9)
热度(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