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

平平无奇的纯爱战士!

半夜碎碎念

食言了。

复习期间没忍住前天昨天相继纵欲大半夜看了超凡一二。

我超喜欢!!!我爱小蜘蛛!!!小蜘蛛是世界的瑰宝!!!

但是感觉有一个弊病就是关于情感方面…并没有很深究,没有很多的深入刻画…这一点太不满了!而且后边蜘蛛感应都被炮灰掉了,生气!还有还有小绿魔出现的太草率了,都没有在更多的叙述关于他的各方面变化 |・ω・`)

这两天一直心痒痒想写点东西出来,想写小蜘蛛的童年,想写他为数不多的朋友,想写穿上蜘蛛战服的小蜘蛛,想写梅姨的人物小传,想写超凡二的if线,想写格温没有死,去了牛津但是小蜘蛛食言了,他有太多牵扯、责任在纽约,仍然没有办法陪她去伦敦,想写小蜘蛛最后放下了,他把格温珍藏在心里,在美好的角落。多年以后格温可能还爱他,可能决定真正放下这段感情。

想写各个阶段的小蜘蛛qwq

想写超凡二的if线,我无法接受超凡二如此草率的发展呜呜呜呜呜呜呜

还想写ME

想写ME的攻略游戏,要不就叫【Facebook:如何使ME达成he】
如果真的有机会有这个游戏我真的好想玩哦

(想不到我居然大半夜不睡觉写了这个过几天整理一下当2019期许好了hhhhh)

期末冲鸭!!!!!

评论
热度(4)

© 梦游 | Powered by LOFTER